English

首都检察机关纪念成立五十周年

贾庆林韩杼滨等表示祝贺
2001-01-02 来源:光明日报 张传亚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1日电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日前举行首都检察机关成立50周年纪念大会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,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杼滨等看望奋战在一线的首都检察干警,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。

北京市检察机关从成立至今,紧紧围绕北京市的中心工作,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,在维护首都的政治稳定,促进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,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。

贾庆林向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成立50周年表示祝贺。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树立大局意识、政治意识和稳定意识,认真作好依法治市检察环节的工作,为保障首都的社会政治稳定作出新贡献。按照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工作部署,加大对贪污贿赂、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的打击力度。

韩杼滨指出,北京检察机关肩负着十分重要的责任。希望北京市各级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全市的工作大局,在新的起点上把首都检察工作的总体水平推进到一个新阶段。努力争当全国检察机关的排头兵,为首都的社会稳定、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